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阡县志愿者参加温泉文化旅游节岗前培训会

 

2016-07-17 08: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李彦龙)为迎接第三届中国·石阡温泉文化旅游节,确保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7月15日,贵州省石阡县团委组织包括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内的共4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行政中心九楼宣传部会议室开展集中培训。

  培训中,团县委副书记蔡菲妤结合石阡县史县情、志愿者精神、志愿者基本职责、志愿服务的重点工作及注意事项、志愿服务礼仪等内容对青年志愿者们进行培训;“石阡优秀志愿者”代表徐廷琼结合志愿服务工作内容进行了现场模拟培训。通过培训,使青年志愿者的责任感得到增强,思想认识和综合素质能力得到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得到提升。

  培训结束后,参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温泉文化旅游节”的服务工作中,一定会保持服务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各项服务中去,用最贴心的问候、最灿烂的微笑、最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宾客,为石阡争光,为“温泉文化旅游节”添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