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聊城大学53名优秀学子赴西部 累计突破千人

 

2018-07-03 15: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鹏)6月28日,聊城大学举行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表彰欢送会。会上,校党委书记马春林为石镇荣等53名光荣参加西部计划的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团授旗。

聊城大学举行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表彰欢送会。校党委书记马春林为石镇荣等53名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聊城大学举行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表彰欢送会。会上,校党委书记马春林为石镇荣等53名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聊城大学团委 供图

  西部计划是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和西部大开发战略,是当代青年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重要途径,是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选择。在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过程中,校团委、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宣讲、招募等活动,营造浓厚的西部计划工作氛围。经个人自愿报名、学院考察推荐,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笔试、面试、体检等层层选拔,53名优秀毕业生脱颖而出,加入西部计划的征程。校团委、校西部计划项目办积极组织举办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班,对志愿者们进行公共礼仪、医疗救护技能、公文及新闻写作、西部风土人情、素质拓展训练、心理健康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公务员基本素养等系列教育培训内容,为志愿者能在西部更好地施展才能、青春建功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自200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正式启动以来,聊城大学入选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人数已突破1000。聊城大学志愿者把火热的青春投身西部建设,用实际行动打造出了聊大品牌,展示了学校立德树人的硕果。相约西部,放飞梦想。在新时代的征程上,聊大志愿者将投身西部、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