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聊城大学隆重表彰欢送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7-06-29 14: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6月2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李鹏)6月28日上午,聊城大学举行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表彰大会暨志愿者欢送仪式,表彰在今年西部计划实施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欢送9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学校领导马春林等出席,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分团委书记参加仪式为志愿者送行。

聊城大学举行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表彰大会暨志愿者欢送仪式。

  聊城大学举行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表彰大会暨志愿者欢送仪式。图为聊城大学领导为西部计划志愿者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李鹏 供图

  会议表彰了在今年西部计划实施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授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农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音乐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药学院“聊城大学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授予白春超等90名志愿者“聊城大学2017年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聊城大学党委书记马春林为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团授旗。李鹏 供图

聊城大学党委书记马春林为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团授旗。李鹏 供图

  聊城大学党委书记马春林为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团授旗,党委常委、副校长窦建民代表学校接收了志愿者赠送学校的纪念品。志愿者翟梦雪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心怀感恩、眷恋情丝以及投身西部建设、扎根奉献边疆的不渝决心。

  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先金代表学校讲话,他肯定了我校西部计划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向全体志愿者表示热烈祝贺。蔡先金表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当代青年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重要途径,是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选择。14年来,学校共有866名毕业生参加西部计划,245名志愿者服务期满后自愿留在西部就业创业,用聊大人的青春力量推动了基层各项事业的发展,随着90名新志愿者的加入,聊城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总数已达到956人。

聊城大学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齐唱歌曲《到西部去》。李鹏 供图

聊城大学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齐唱歌曲《到西部去》。李鹏 供图

  在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过程中,聊城大学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举办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宣讲报告会,组织开展现场招募咨询会,大力营造浓厚的西部计划工作氛围。全校共有708名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2017年西部计划。经学院考察推荐,校西部计划项目办笔试、面试、体检、公示等程序,并报上级项目办审核,90名优秀毕业生入选。其中,24名志愿者赴重庆市,15名志愿者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5名志愿者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0名志愿者赴西藏自治区,10名志愿者赴青海省,4名志愿者赴宁夏回族自治区,2名志愿者赴四川省,10名志愿者参加西部计划山东项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