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聊城大学举办2017年西部计划现场招募咨询会

 

2017-05-19 11: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李鹏)5月18日下午,由聊城大学团委、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举办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现场招募咨询会在东、西两个校区同时举行。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强出席咨询会,聊城大学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聊城大学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现场招募咨询会。图为招募咨询会现场。李鹏 供图

  聊城大学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现场招募咨询会。图为招募咨询会现场。李鹏 供图

  美丽中国梦,青春志愿行。招募会现场人头攒动,各学院讲解员耐心解答前来咨询同学提出西部计划的报名条件、服务期限、政策保障、相关待遇等问题。聊城大学团委、校西部计划项目办精心制作了宣传海报、招募说明书、报名流程图、西部计划问答彩页等资料现场分发,为有意参加西部计划的同学答疑解惑。

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强在西部计划招募咨询会现场与大学生进行交流。李鹏 供图

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强在西部计划招募咨询会现场与大学生进行交流。李鹏 供图

  王强与前来咨询的同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到西部去的意愿、关切的问题以及家长的意见等,他建议有意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的同学,与毕业后已经参加西部计划的志愿者进行联系沟通,提前了解在西部的有关工作、生活等情况,为赴西部地区开展志愿服务做好准备。王强要求学校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动员广大优秀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投身西部建设,扎根基层建功立业;多培育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典型,深入挖掘他们在西部的感人故事,传递志愿青春的正能量。

图为聊城大学在校少数民族学生在招募咨询会现场演绎西部风情。李鹏 供图

图为聊城大学在校少数民族学生在招募咨询会现场演绎西部风情。李鹏 供图

  招募咨询会现场,来自新疆、西藏的大学生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具有西部风情的歌舞,掌声、喝彩声,声声不断。现场有不少来自西部地区的同学表示希望毕业之后能够回到自己的家乡,将自己在学校所学知识和锻炼的能力回报家乡,奉献祖国。很多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招募咨询会,加深了自己对西部计划政策的了解,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后续有关西部计划的招募活动,争取有机会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正在火热招募中,截至目前,聊城大学已有近300名毕业生进行了网络报名。校团委、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将按照《聊城大学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多平台、全方位发布招募信息,营造浓厚的西部计划氛围,引导更多优秀大学生投身时代洪流,青春建功边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