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聊城大学举办2016年西部计划招募现场咨询会

 

2016-05-13 15: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赵越)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西部计划招募动员工作,增强青年学生尤其是毕业生对西部计划相关政策的了解,5月12日下午,聊城大学团委、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分别在东校区宿舍区、西校区星月广场举办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现场咨询会。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强参加活动。

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强与维吾尔族学生库迪来提·尼加提进行亲切交流。

  在咨询现场,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强与该校来自新疆特克斯县维吾尔族学生库迪来提·尼加提进行亲切交流。赵越 供图

  “今年西部计划有哪些鼓励政策”“服务期满后考研、考公加分吗”“我今年想去西藏,有哪些岗位可供挑选”,招募咨询会现场,聊城大学各学院讲解员热情耐心解答着诸如以上咨询同学的问题。校团委、校西部计划项目办也专门制作了宣传海报、报名流程图、招募说明书、西部计划问答彩页等宣传资料现场分发,为有意愿参加西部计划的同学答疑解惑。

  王强认真查看了咨询会各个学院展位的组织宣传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他表示,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活动是聊城大学历年坚持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学校各学院在招募动员工作中,要有针对性地对有意愿参与西部计划的同学进行宣传,对前来咨询的同学耐心热情解答;要做好在岗服务以及服务期满扎根西部的志愿者的联系服务工作,告诉他们母校一直牵挂着他们;要继续挖掘学校志愿者在西部的感人故事,多邀请往届志愿者来校宣讲,传递志愿服务青春正能量。王强还与现场咨询的同学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到西部去最关心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投身西部,参与西部计划,实现青春价值。

聊城大学举办2016年西部计划招募现场咨询会。图为咨询会现场。赵越 供图 

聊城大学举办2016年西部计划招募现场咨询会。图为咨询会现场。赵越 供图

  据悉,今年西部计划网络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0日,有意愿参加的聊城大学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可以登录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或聊城大学西部计划专题网(http://youth.lcu.edu.cn/xbjh)进入“西部计划信息系统”填写报名信息、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上报分团委,经所在学院党组织核实盖章后,由学院统一报送学校项目办(校团委)。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