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艺研支团在三原县土官小学举办元旦文艺汇演

 

2021-01-05 10: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南京艺术学院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陕西省三原县土官小学举行庆祝元旦文艺汇报演出活动。

  南京艺术学院第22届研支团在三原县土官小学举行庆祝元旦文艺汇报演出活动。图为演出活动现场。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 供图

  活动开始前,研支团成员早早来到了学校为做好文艺汇演而忙碌着。担任美术教师的研支团成员将精心挑选优秀作品在艺术专栏上进行展览;负责音乐和舞蹈的研支团成员带领同学们一遍遍地排练即将演出的节目。尽管天气寒冷,但孩子们的脸上依旧洋溢着期待和开心。

图为孩子们进行舞蹈表演。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 供图

  演出开始了,欣赏着台上孩子们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研支团成员们既高兴又骄傲。美术社团的优秀作品展也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最后,文艺汇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活动中,孩子们在欣赏优秀美术作品。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 供图

  2021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活动结束时,南京艺术学院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祝全校师生们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