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示

 

2020-08-21 09: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刘泽洲,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北张家口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就读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理论专业,现为南京艺术学院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在校期间曾担任音乐学院16级音乐教育专业团支部书记,音乐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成绩优异,曾荣获“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优秀团支部书记”、江苏省“魅力团支书”江苏省2018年“艺术点亮童心——大学生志愿者走进乡村学校少年宫优秀志愿者”等称号,多次荣获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员、魅力团支部等称号,并带领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2016级音乐教育专业团支部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等称号。在专业方面多次参加校内外各种专业实践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曾参加南京艺术学院祭奠南京大屠杀80周年大型交响合唱史诗《和平颂》活动、南京市祭奠与和平公益演出,曾参加南艺音乐学院萌之声合唱团赴上海参加“走进新时代”合唱比赛荣获最佳合唱奖、多次跟随萌之声合唱团参加江苏省各类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并参加南京市合唱协会荣获黄龙杯中国合唱比赛“金奖”、中韩合唱比赛“金奖”。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很多件终身难忘的事,将青春挥洒在祖国需要的地方!

  王潇逸,女,汉族,共青团员,山东济南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现为南京艺术学院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曾任南京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副主席、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系组织委员等职务;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曾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优秀毕业生、校社联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并多次作为志愿者参加南京艺术学院“520嘉年华”活动以及南京艺术学院迎新生活动;并于2017年 参加“竹境”东南大学竹建造五校联合教学 获最佳创意奖,2019年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并获江苏省三等奖。

  支教宣言:我们有理想,必不在韶华里选择安逸;我们有本领,定要在所需之地发光发热。

  陈天乐,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苏宿迁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就读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插画专业,现为南京艺术学院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在校期间,担任2018年江苏省艺术点亮童心大学生志愿者走进乡村少年活动宿迁队队长。在校期间,表现突出,获得南京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毕业展演优秀奖,本科期间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奖学金,院三好学生。在实践工作方面,多次参加支教义教活动如社区义教、南京鼓楼特殊学校义教、艺术点亮童心等,获得江苏省艺术点亮童心“优秀志愿者”,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在生活运动方面,获高级中学美术教师资格证,同时也热爱运动,获得院羽毛球赛季军。在专业上,积极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多次参加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插图绘制工作,现绘制有HSK分级读物(一级)海南篇、四川篇和山东篇三本。

  支教宣言:教育者,非为已往,非为现在,而专为将来。

  笪梦圆,女,汉族 ,中共党员,江苏南京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就读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现为南京艺术学院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曾先后担任工业设计学院艺术与科技班团支书、班长,学院心理信息站信息员、组织委员及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在校期间获得“南艺学子年度人物”称号,“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校级优秀团干部”、“卓越菁英培养计划优秀学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等表彰荣誉。课余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和比赛,获得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南艺选拔赛二等奖;在专业上获得全国第七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入围奖;江苏省第十三届室内装饰大赛优秀奖;2019年“OPPO校园Reno新品创造力邀请赛”全国8强;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环境空间设计一等奖等。

  支教宣言:以志愿之名赴西部之约。

  李思亿,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苏宿迁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就读南京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现为南京艺术学院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在校期间,担任16级舞蹈教育专业团支部书记,并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学习方面,努力钻研,曾三年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及创新创造成果奖;在专业方面,曾多次参加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江苏发展大会开幕式、全国首届职工春晚等大型演出;在生活方面,乐于助人、随和开朗,连续三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在实践方面,经常利用周末时间做志愿者服务工作,且每年参加学校暑期支教活动。曾作为志愿者代表向江苏省副省长王江、江苏省委宣传部部长葛莱、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等领导汇报交流自己的支教心得,并获得高度认可。曾荣获江苏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并连续三年荣获校级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支教宣言: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