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20-07-16 09: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郝文博,男,汉族,预备党员,内蒙古通辽市人,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攻读农业电气化专业,现任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本科期间,曾担任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等职务。先后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校级优秀志愿者服务队员。在校期间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取得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并曾多次获得学校“专业奖学金”。此外,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在伊利杯·2018蒙内古哈素海草原马拉松作为志愿者,同时注重自身素质培养,完成了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部课程并顺利结业,并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中获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在此次疫情期间成为一名抗疫志愿者。

  周港辉,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省泰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院信息工程学院攻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现任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团员。本科期间,担任过一年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学院IT服务队队员,曾参与计算机学院赴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的社会实践研学活动。连续三年参与学校组织的迎新生志愿活动,参与学院IT服务队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乌兰夫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三等奖,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和内蒙古农业大学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一等奖等。获得红帽认证系统管理员RHCSA证书,普通话证书。先后被评为自治区“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安达,男,蒙古族,1998年6月出生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内蒙古农业大学沙漠治理学院攻读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现任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曾任内蒙古农业大学男子篮球队队长等职务,代表学校获得2018~2020三届自治区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第十一届自治区大学生运动会男子篮球冠军,个人获得三次自治区篮球锦标赛优秀运动员,一次校级优秀运动员。2018年代表学校参加留动中国大学生文化之旅获得第三名。在校期间获得多次校级奖学金。课余时间多次参加校内外文体活动担当志愿者。

  左元玲,女,蒙古族,中共党员,内蒙古呼伦贝尔人,本科期间担任2016级会计学2班班长,推免至内蒙古农业大学攻读会计专硕。担任班长期间曾带领班级获得优良学风标兵班荣誉称号。曾担任校级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组织部部长,参与组织过内蒙古农业大学双向选择洽谈会、内蒙古农业大学暑期实习洽谈会和30多场企业专场招聘会、参与撰写过内蒙古农业大学首届暑期实习洽谈会策划案,担任过校企合作组织安劲班的总经理助理,获得过安劲班优秀学员称号和最佳耐力奖并获得进入上海安劲公司的实习机会。大学期间的7个学期均获得过学校奖学金,在15门专业课中有9门课程成绩在90分以上。在一年内考取了大学英语四级、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初级会计资格证书、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书以及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共7个证书。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十佳毕业生提名奖、自治区级优秀学生干部、自治区级三好学生、校级学业进步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曾获得过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正大杯创新创业营销大赛自治区级优秀奖、新道杯企业模拟经营大赛校级一等奖、娃哈哈销售大赛校级一等奖、新途径杯大学生网络简历设计大赛校级一等奖、办公应用自动化比赛校级二等奖、正大杯创新创业营销比赛校级三等奖、安劲班晨会礼仪风采大赛三等奖、中博呼和浩特校园简历大赛最佳设计奖等比赛奖项,本科毕业论文曾被评选为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论文。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