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

 

2018-09-07 09: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合影。

  李楠,女,蒙古族,中共党员,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思想政治教育。现任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本科期间担任外国语言学院2014级3班学习生活委员。先后被评为自治区“三好学生”、学校“三好学生”“十佳毕业生”提名奖。在校期间一次性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专业四级、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和普通话证书,并连续八学期获得学校“专业奖学金”。此外,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和活动,曾获“英语周报杯”作文大赛三等奖、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团体);参加香港女童军百周年会庆暨制服团体“同心同根万里行”2016内蒙古交流活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和第二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志愿服务,并获得“青年志愿者服务认证书”及“优秀社会实践队员”称号。

  支教宣言:千里烟尘书香近,异乡耕耘报国情。

  桑霖,女,汉族,共青团员,内蒙古呼伦贝尔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习产业经济学专业,现任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本科期间,一直担任班级的团支书,曾担任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影像采集部副部长等职。在学生会和班级的双重任职使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学习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并带领班级同学取得了优良学风班“进步班”的称号,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认可。一次性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普通话等级测试等。曾获“何康农业奖学金”,并被评为学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自治区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2018年3月在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实习,认真学习教学工作。

  支教宣言:千教万教,教人求真。

  赵欣,女,汉族,中共党员,内蒙古包头人。研究生(免推)期间将在经济管理学院学习会计专业。现任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本科期间,曾担任内蒙古

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副主任,自身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并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认可。曾获“国家奖学金”,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党员”称号,并先后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三等奖”。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