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研支团开展垃圾分类教育推动教育扶贫

 

2020-07-14 11: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张文昌 刘兴 张吕凡 许逸)为丰富儿童课余生活,培养儿童环保意识,近日,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利用假期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富川瑶族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立新安置点开展“环保教育,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湖北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许逸给小朋友讲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湖工大研支团 供图

  本次课程由支教团成员许逸主讲。课上,许逸通过PPT向孩子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现状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通过互动小游戏向孩子们描述了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课堂上,孩子们与支教团成员积极互动,展现出强烈的求知欲。课后,研支团成员还针对小朋友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湖北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小朋友们互动,玩垃圾分类益智游戏。湖工大研支团 供图

  据悉,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结合当地特色,利用线上线下加强针对支教地学生的环境保护教育,推动垃圾分类尽早尽快落实,为当地环保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