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大研支团开设小课堂助力住宿生午休管理

 

2020-10-15 08: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解决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第五小学住宿生午休期间的管理与教育问题,近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开设了“太阳石公益小课堂”。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第八届研支团在阿拉善左旗第五小学开设了“太阳石公益小课堂”。图为研支团成员高墉在公益小课堂上授课。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负责男生课堂的研支团成员高墉,从男同学们喜欢讨论的话题和感兴趣的事物出发,为他们讲解关于航空航天的科普知识……负责女生课堂的研支团成员李宏超,根据女同学的年龄阶段特征开展了手工图画等教学辅导。

  活动启动两周来,研支团成员们先后开展了如男女平等、大学发展史等主题课堂。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研支团表示,今后将针对住宿学生的心理特点和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课堂内容,提升课堂质量,助力住宿学生培育良好品德,探寻兴趣爱好、树立远大志向。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