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大研支团:践行绿色生活 共建美丽家园

 

2019-06-19 10: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柳鉴章)为了增强学生的环境保护理念,教育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爱护身边环境着手保护环境,近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大学研支团携手阿左旗巴彦木仁民族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以“践行绿色生活 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大学研支团组织巴彦木仁民族学校学生们开展以“践行绿色生活 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研支团成员组织学生及其家长一起来到黄河边,他们一起动手清理岸边的垃圾,打捞漂浮在河边的杂物,并捡出深埋在淤泥中的塑料垃圾。鲜艳的红领巾在母亲河边闪耀着动人的光芒。

图为巴彦木仁民族学校学生在街头为市民发倡议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研支团成员向全校师生及家长发出倡议,倡导绿色出行,少使用一次性塑料袋,不用一次性筷子,节约用纸,一纸多用,垃圾分类,收旧利废,人人行动起来,向污染宣战。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