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大研支团开办公益小课堂为孩子加油助力

 

2019-05-23 10: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郑岩岩)为解决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西把栅中心校部分学生放学后无人辅导功课的现状,5月21日,由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第六届研支团创设的太阳石公益小课堂正式开班。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西把栅中心校创设的太阳石公益小课堂正式开班。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辅导功课。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 供图

  通过前期调查发现,学校中很多孩子来自于外来务工家庭。家长工作较忙没时间或是能力有限无法完成对孩子的功课辅导,再加上孩子们自制能力不够,致使他们的作业完成度和完成质量较差。太阳石公益小课堂的创设,为孩子们创造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作业的机会。

图为西把栅中心校的孩子们在完成作业。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 供图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辽宁工大研支团不忘初心,将志愿精神践行到底,为孩子们的学业和未来加油助力!

服务于西把栅中心校的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