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看望中国人民大学研支团成员

 

2020-09-17 15:03:00   来源: 中国人民大学团委   

  9月13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一行到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调研教育扶贫工作,专门听取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汇报,并看望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党委副书记齐鹏飞等陪同调研。

陈宝生(中)兰坪县第一中学与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十二届研支团云南分队成员合影。

  当天上午,陈宝生来到兰坪县第一中学与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亲切交流。实地调研中,兰坪县一中和人民大学团委负责人向陈宝生汇报了近年来人大研究生支教团重点建设“人大班”“人大梦”专项工作的情况。

陈宝生走进兰坪县第一中学教室了解教学情况。

  据悉,中国人民大学是全国首批组建研究生支教团的高校之一,自1999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启动以来,已连续组建22届支教团,共派出志愿者362名,先后在8个省份、10个地区开展扶贫支教工作,全面助力当地基础教育。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由23名志愿者组成,已于7月下旬赴云南兰坪、新疆塔城、四川荣县、江安等地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十二届研支团云南团队成员合影。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