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8-09-14 14: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新疆塔城分团

  曹松林,男,汉族,中共党员,湖北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期间将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现担任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服务于新疆塔城第四中学。本科期间曾先后担任中国人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委员会学术部学生兼职副部长、志愿者工作部学生兼职副部长,经济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西城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会员代表。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学术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中国人民大学百名志愿者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湖北、四川、福建等省份开展实践调研。随中国青年代表团赴俄罗斯索契参加世界青年联欢节,随人大代表团赴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招商局总部、华润集团总部实践调研,赴台湾政治大学交换学习。曾获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北京市海淀区四星级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优秀团干部奖学金、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奖学金、团中央“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专项实践二等奖。

  支教宣言:此心安处是吾乡。

  依尔班江·木合塔尔,男,维吾尔族,中共预备党员,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系本科生,新疆喀什人。研究生将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系,现为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新疆塔城市第四中学。本科期间,曾先后担任中国人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区部部长、中国人民大学丝绸之路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等职务。先后荣获北京市三好学生、中国人民大学“五·四文化艺术节”音乐素养大赛三等奖、主持人大赛三等奖等。曾被北京市海淀区志愿联合会评为“三星级志愿者”、“四星级志愿者”。

  支教宣言:支教不求传授多么高深的知识,只要我的一句话、一个举动能够在一些孩子的心里埋下善良、诚实、拼搏的种子,我的愿望就算达成了。

  杜盈初,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淄博人。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专业,将于原专业就读硕士研究生。现为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塔城市第四中学。本科期间,曾任中国人民大学社团联合会理事、财政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被评为北京市三好学生、校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王子君,女,汉族,中共党员。甘肃兰州人。研究生期间将在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修读新闻学专业。为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十届支教团成员,现服务于新疆塔城市第四中学。本科期间曾担任新闻学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及院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靡不有初 鲜克有终。

  朱垒,男,汉族,中共党员,陕西商南人,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14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期间将在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修读政治学理论专业,现

服务于新疆塔城市第四中学,担任初一年级生物老师。本科期间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团委学生会秘书长等职,曾任中国人民大学《青年人大》报社副社长。曾于北京冬奥会组委会、学校办公室等处实习。曾参加首都大学生英才学校,期间参与多项活动工作。曾获2016年度北京市三好学生,多次获得校级院级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曾获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等奖励。

  支教宣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蒋琪,男,汉族,中共党员,四川德阳人,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研究生将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中国政治专业。本科期间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副主任,服务于学校各类社会实践项目的组织工作;多次参与各类社会实践,先后赴陕西榆林、福建漳州、贵州安顺和广西崇左开展调研,曾获北京市和学校的各类荣誉。

  支教宣言:不求惊天动地,但求有往事可追忆。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