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大研支团为兵团铁职学子发放喻华奖学金

 

2020-06-30 10: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吴学兵)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同学勤奋学习,营造人人争优的浓厚氛围,近日,华中科技大学研支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喻华奖学金”发放仪式。

  华中科技大学研支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喻华奖学金”发放仪式。图为研支团志愿者与获奖学生合影。华中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发放仪式上,研支团志愿者吴学兵向同学们介绍了奖学金的设立与评选情况,并为19位品学兼优的同学发放了奖金。

  据悉,华中科技大学研支团依托新疆优质的特产资源开展爱心代购活动,将所得利润全部用于设立喻华奖学金。截至日前,活动共募集喻华奖学金5800元。未来,华中科技大学新一届研支团将继续传承该项目,并不断拓展奖助学金的覆盖面,为西部基层教育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