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大研支团在新疆参加党日活动勇担使命

 

2019-11-11 08: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姜霁轩)近日,为进一步激发教师党员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勇挑重担、争做表率的先锋模范意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华山职业学校教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知史爱国·勇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华中科技大学研支团新疆分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研支团成员王一苇交流分享了参观体会。

图为华山职业技术学校教学党支部在巴州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华中科大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巴州博物馆,并进行交流分享,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过程中,研支团成员纷纷表示,老一辈兵团人屯垦戍边实属不易,他们要担起时代的重任,挑起民族的脊梁,在这一年中讲奉献、勇担当,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支团成员王一苇作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她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了解和认识了巴州的历史文化和发展历程,激发了他们“知史爱国 勇担使命”的情怀。作为党员,他们要时刻保持政治坚定和头脑清醒,培养自己的时代大局观和历史纵深感,从众声喧哗中听到党的声音,从众说纷纭中听懂党的声音;作为教师党员,要时刻保持先锋模范意识,并坚定不移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教学育人的全过程中,切实把学生培养成为对党忠诚,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图为华中科大研支团成员王一苇交流学习体会。华中科大研支团 供图

  最后,全体党员庄严、肃穆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回忆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初心。研支团成员表示定会回望青史问初心,传承精神再进发,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