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大研支团观看《榜样4》奏响青春最强音

 

2019-11-21 09: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王一苇)近日,为进一步强化教师党员的党员意识,号召党员向榜样看齐,近日,华中科技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观影活动,并就观影内容进行了心得交流。

  华中科技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观看电影《榜样4》。华中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华中科技大学研支团在华山职业技术学校教学楼阶梯教室、丁聪工作室等地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榜样4》。《榜样4》通过深藏功与名的张富清老英雄、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扶贫之花”黄文秀等典型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展现了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值得全体党员同志学习、看齐。

  研支团成员认真观看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成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标杆,向他们看齐,将心中的敬佩和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落实到教学育人的实处。他们将在祖国边疆紧扣时代奏青春强音,牢记使命谱人生华章,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