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研支团带领学员学团歌亮身份做表率

 

2019-04-19 08: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陈鹤)为更好的提高共青团员的责任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4月17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研支团在吉林省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开展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系列第二期活动——学团歌,亮身份,做表率。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支团在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开展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系列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教青马班学员学唱团歌。杨永明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李佳欣负责团歌教学,通过跟唱、领唱等多种形式进行教学。青马班学员认真学习,充分展示了新一代团员青年的向上活力。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研支团成员带领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青团员。

图为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青马班学员摆出“五四”字样。田美慧 供图

  活动后,学员走向操场,摆出“五·四”字样,并拍摄视频,献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据悉,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将秉承把活动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结合“三会两制一课”载体,经常性开展教育培训,制度化过好组织生活,通过佩戴团徽让共青团员更有荣誉感,学唱团歌让共青团员更有使命感,不断提升团组织影响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