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研支团在图们市启动“青马计划”

 

2018-12-24 11: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于硕)为更好的促进广大青年更好地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2月21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于吉林省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开展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计划”启动仪式。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支团于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开展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计划”启动仪式。图为在启动仪式上,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学生王雨菲进行演讲展示。陈鹤 供图

  在启动仪式上,七位同学做了“匠心筑梦·激扬青春”主题演讲展示,他们满怀最真挚的情感,用最优美的语言,为伟大的祖国献上最美的祝福。长春中医药大学研支团团长于硕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团委书记贾艳倡议同学们以培训班课堂体系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学生会主席桑永恒说:“作为青年学生,我们不仅渴望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也渴望有崇高的理想和突出的能力。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计划'正是我们锻炼品格意志,提高工作水平和思想觉悟的大课堂。在这里我们将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据悉,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计划”将于下学期初开展培训班学员选拔,秉承“一班、两学、三强化”的培养机制,将普及教育与提高教育相结合,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