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研支团顺利通过新教师试讲

 

2018-08-22 09:1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于硕)为更好的适应教师身份,提高非师范专业的研支团成员教学技能,8月21日上午,长春中医药大学研支团成员参加了由吉林省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举行的新教师试讲活动。

图为长春中医药大学研支团成员在精心备课。(李佳欣 供图)

图为长春中医药大学研支团成员在精心备课。(李佳欣 供图)

  试讲活动前,研支团成员精心准备,他们与“结对子”活动指导教师积极沟通、认真修改和调整讲课内容和授课方式,最终他们在试讲中均一次性通过。

  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副校长、教务科科长、“结对子”活动指导老师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对于研支团成员在试讲过程中出现的语言生硬、精神紧张、课程安排内容较多等问题进行了点评,研支团成员均有所收获,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改正。

图为长春中医药大学研支团成员田美慧进行试讲。(杨永明 供图)

  研支团成员陈鹤表示,经过了半年在长春的前期准备,一个星期在图们的备课,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教师的不易,但他会不忘初心,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为学生们带来更多的知识。

  据悉,8月27日,学校将正式开学,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们在认真备课、虚心学习授课技能的同时,还在筹备开学第一课的相关事宜,争取为学生们呈现一堂印象深刻的、意义重大的课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