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支团推进中医药文化进校园

 

2019-04-16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杨永明)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健康建设,进一步加强中医药养生保健理念的宣传推广,助力中医药普及。近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中医体质辨识活动。

  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中医体质辨识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于硕在讲解九种体质辨识。李佳欣 供图

  研支团成员于硕通过PPT展示形式,为来参会的老师进行了中医九种体质的辨识并给出食疗建议。通过简单易懂的语言为老师们解释症状表现,以及相应的体质养生方法,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对中医体质辨识的兴趣及关注度。

  职教中心马凤老师说:“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玄妙神奇,增强了对中医药的认识、提高了对中医药的兴趣。”

  研支团成员田美慧表示,他们将持续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用微薄之力做好中医药文化的传播与传承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