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风采展示

 

2019-07-11 10: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牛晓晶,女,中共党员,山西太原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攻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现任西南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本科期间曾担任西南财经大学通识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第十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班级团支书等职务。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科研科创等领域,曾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平面类三等奖”“四川省综合素质A级证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四川省提名”“本科生科研创新项目C级结项”“优秀助理辅导员”等荣誉,多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多次获得乙等学业奖学金、丙等学业奖学金、光华学子成果奖、社会实践奖学金、科研科创奖学金,获得国家级省级校级广告比赛奖项十余项。

  支教宣言:对未来的热爱,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支教展望: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我们将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以青年志愿者、青春奋斗者、学习实践者的姿态投身第一线,胸怀支教扶贫之大志,做好点滴眼前事,用真心传递大爱,用粉笔书写华章。

  闵双捷,女,共青团员,贵州贵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攻读会计学专业。现任西南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副队长。本科期间曾担任西南财经大学校学生艺术团团长等职务,活跃于校内外各类文化活动当中。曾多次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及包括“宏信奖学金”在内的各类奖学金,先后获得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三等奖及西南财经大学本科生科研创新项目重点创新型结项,也曾积极参与到校内外各类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当中。

  支教宣言:青春正好,奉献当下。

  支教展望:我希望尽己所能,圆满完成在支教地的各项教学工作,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学生眼界,帮助其树立理想与信念。同时,也期待自己能在支教期间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成为团队中优秀的一员,成为更好的自己。

  张瀚元,女,汉族,中共党员,重庆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攻读会计专业。现为西南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宜宾市珙县分团队长。本科期间曾担西南财经大学校会计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大学四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赴四川省青川县、金川县、粤港澳、新加坡等地开展社会实践,于中国银行、中信银行、申万宏源证券、税务师事务所等单位进行实习。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单项奖学金,曾获西南财经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并多次参与文体类、创新创业等竞赛。

  支教宣言:日拱一卒,功不唐捐。

  支教展望: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年复一年的接力终将众志成城。只要能让一个孩子燃起用知识改变命运的希冀,我们的努力就是值得的。

  任瑞阳,男,中共党员,四川绵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攻读行政管理专业。现任西南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四川省美姑县分团成员。本科期间曾担任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等职务,曾获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竞赛西南赛区一等奖等、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西南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西南财经大学赴基层就业先进个人等荣誉。
  支教宣言:传递知识 播种希望

  支教展望:在支教过程中,我想除了扎扎实实教授孩子们知识以外,更重要的是把自己当作他们的眼睛,帮助他们更多地了解大山之外的世界,并在他们心里种下一颗希望的种子。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