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项目办至长宁县慰问西南财经大学研支团

 

2017-11-06 11:1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刘坤荣等一行赴宜宾市长宁县对西南财经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五名志愿者进行慰问。

  自7月至长宁县后,西南财经大学研支团五名成员分别在长宁一中、安宁中学、培风中学教授初中语文、生物、英语和高中数学等课程。他们根据学生的实际需求因材施教,在教学的过程中与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给每一位学生带来了新的思想与朝气,也在学生的心里播下了理想的种子。

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刘坤荣等一行赴长宁县慰问西南财经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志愿者。

  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刘坤荣等一行赴长宁县慰问西南财经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志愿者。西南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座谈会上,研支团成员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并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个人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成长与感悟。安宁中学校长林学礼向省项目办负责人介绍本校师生基本情况,同时对在该校支教的两名研支团成员的工作表现表示了肯定。

  刘坤荣在了解研支团成员在长宁的生活条件和环境后,对他们在长宁县的教学工作和扶贫、访贫工作给予了肯定,他为研支团成员送上了关怀与慰问品。他鼓励研支团成员坚守岗位,不忘初心,要不怕艰苦困难、勇于实践,为推进昌宁县的教育与扶贫工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