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项目办慰问调研安徽师大研支团工作

 

2017-04-19 09:5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余梦雅)4月16日,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杨颖诗一行在松潘县团委副书记黄敏的陪同下冒雪前往松潘中学,看望慰问了安徽师范大学研支团松潘服务队的志愿者,了解研支团在松潘县的工作状况。

四川省项目办赴松潘中学调研安徽师大研支团工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 张清源 供图

  四川省项目办赴松潘中学调研安徽师大研支团工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 张清源 供图

  座谈会上,黄敏介绍了安徽师大研支团松潘服务队的基本情况。随后,服务队队长吴梦婷从教育教学、扶贫攻坚、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向省项目办和团县委的领导汇报了研支团成员入藏八个月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六名研支团成员分别结合自身情况交流分享了支教以来的收获和思考。

  座谈会结束后,杨颖诗一行还参观了支教成员的办公室和宿舍,进一步了解安徽师大研支团成员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向他们送去了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希望各位支教成员珍惜最后三个月的支教时光,脚踏实地,继续为当地学生带去更多帮助。

四川省项目办负责人与安徽师大研支团成员合影 张清源 供图

四川省项目办负责人与安徽师大研支团成员合影 张清源 供图

  据悉,安徽师大于2011年入选全国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单位。五年来,共派遣50名研支团成员主要服务于四川、甘肃两省,志愿者们主动参与教育、农技、扶贫等方面工作,为西部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也连续五年获评“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充分展示了安徽师大过硬的育人质量和良好的学子形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