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医研支团携手校友走进铜川市开展爱心捐赠

 

2019-11-25 11: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思明)经北京中医药大学(以下简称北中医)研究生支教团陕西分队队长李思明的积极联系,11月21日,北大商帅企业家俱乐部走进陕西省铜川市育才小学举行关心教育助力扶贫爱心捐赠仪式。

  11月21日,北大商帅企业家俱乐部走进育才小学举行关心教育助力扶贫爱心捐赠仪式。图为活动现场。李景淳 摄

  北中医研究生支教团在铜川市育才小学开展支教工作已近三个月。支教过程中,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了解到育才小学的教学设备陈旧,无法满足信息化课堂教育的需求,严重影响了教学质量的提升。为此,研支团队长李思明带领队员们积极联络各方,根据所需与企业进行沟通,最终与北大商帅企业家俱乐部的多位爱心人生达成捐赠协议。

  图为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负责同志向育才小学捐赠3台总价值11.1万元的设备。李景淳 摄

  捐赠仪式上,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红先生,国光集团董事长胡定国先生,上海新菲尔生物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左成林先生等将3台总价值11.1万元的设备捐赠给铜川市育才小学。铜川市王益区慈善协会副会长冯景秀和王益区教科体局党委副书记谢炜为爱心人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北中医优秀校友企业,是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曾多次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为服务于陕西省的北京中医药大学研支团成员。李景淳 摄

  此次捐助活动,是继北中医为支教地捐赠中医药书籍后的再次爱心助学活动。北中医研支团将携手北中医校友奉献爱心,搭建支教地与社会企业沟通的桥梁,促进校地协同发展,为教育助力,为扶贫献爱,为孩子们的未来撑起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