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9-09-16 14: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戴水源,男,共青团员,湖北黄冈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中医药外语专业学习。现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一员。本科期间,戴水源曾先后担任人文学院语言交流志愿者协会会长,人文学院2014级英语(医学)班班长。曾获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北京中医药大学“校二等奖学金”、北京中医药大学首届“杏林杯”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创意组”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教养孩童,让他走当行的路,就是到老,他也不偏离。

  胡寒旭,女,共青团员,陕西安康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专业学习。本科期间,胡寒旭同学曾先后担任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管理学院记者团采编部部长职务。曾获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无问西东,不忘初心。

  李晶晶,女,汉族,共青团员,湖南常德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中医内科学专业学习。现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李晶晶同学曾获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客大赛暨首届医学工程大赛三等奖,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奥卓越”奖学金,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奥精华”奖学金,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并获“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支教宣言:有些事现在不做,这辈子都来不及了。

  李景淳,女,共青团员,陕西西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中医内科学专业学习。现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李景淳同学曾先后担任北京中医药大学新绿志愿者协会岐轩学部副部长、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团委青工部副部长、北京中医药大学记者团思政部部长、班级团干部等职务。曾获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及团队、北京大学生音乐节声乐类合唱展演银奖、北京中医药大学二等奖学金等奖项,曾获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以青春的名义,筑梦未来;以支教的行动,助力西部。

  李思明,女,23岁,共青团员,射手座,北京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中医内科学专业学习。现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本科期间,李思明同学曾先后担任北京中医药大学合唱团团长、第一临床医学院文艺部部长、团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于2017年1月创立“北京银河女子合唱团”,担任团长,同年7月赴新加坡参加“新加坡国际合唱节”荣获银奖。曾获北中医“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军训“优秀学员”称号。

  支教宣言:背上行囊,装满爱心,助力支教,一路前行。

  王倩宏,来自甘肃省白银市,就读于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曾担任院级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和班级干部,负责体育部各项事宜及班级日常事务的处理,独立策划了管理学院首届荧光夜跑活动,并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第六区篮球赛”等4项活动,均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因此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奖项。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优秀团员”等奖项。

  支教宣言:支教是我的梦想,我希望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