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开展捐资助学爱心点燃希望

 

2016-06-12 10: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李彦龙)扶贫帮困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近日,南京中医药大学14级公管国际班捐资助学仪式在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举行。本次捐助仪式由职教中心学校校长主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捐资助学仪式。

南京中医药大学14级公管国际班捐资助学仪式在克什克腾旗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举行。

  南京中医药大学14级公管国际班捐资助学仪式在克什克腾旗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举行。图为公管国际班学生开展义卖为克什克腾旗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学生募集资金。南京中医药大学研支团 供图

  14级公管国际班的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自己动手制作手工艺制品,将义卖所得善款通过当地支教学长学姐送至最需要帮助的学子手中。通过筹捐活动的形式,倡导互助互爱及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铸就爱的长城。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受资助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南京中医药大学研支团 供图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受资助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南京中医药大学研支团 供图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捐资助学仪式,为受资助同学颁发了奖状,亲手将善款送至资助同学手中。研支团代表杨泽华老师发表了热诚真挚的致辞,表达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爱心助学的热情,同时也鼓励受资助同学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接受资助,南京中医药大学还会继续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更多的孩子送去温暖和祝福。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给贫困的孩子们带来温暖和感动,更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孩子们拥有立志成才的机会,去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