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赴三元小学捐资助学让爱传递

 

2017-04-01 10:2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吕文翕)3月30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分队成员赴三元镇中心小学举行爱心物资派发活动及开展七彩课堂项目。此次爱心派发遍及三元镇中心小学六个年级,累计派发衣物65件、文具(铅笔及橡皮等)80套、跳绳20根、油画棒6盒,及书籍60余本。

武汉理工研支团队员与龙里县三元小学学生合影。吕文翕 供图

武汉理工研支团队员与龙里县三元小学学生合影。吕文翕 供图

  14时许,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始发放爱心物资。在派发的过程中,学生们反响热烈,纷纷排好队领取物资,一张张脸上都表现出了对于文体用品和书籍的渴望与珍惜。每班的物资由支教团成员、各班班主任及刘承洲校长一同发放,亲手将笔、橡皮、书籍等物品发到小朋友们的手中。

  爱心物资发放后,支教团成员赴该校七彩小屋进行趣味课堂教学,为孩子们带来了《让我们荡起双降》音乐鉴赏课、益智教育故事等丰富多彩的七彩课堂内容,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学生们在课堂上表现积极,兴趣浓厚,互动良好。

武汉理工研支团成员为龙里县三元镇中心小学学生发放书籍。吕文翕 供图

武汉理工研支团成员为龙里县三元镇中心小学学生发放书籍。吕文翕 供图

  此次爱心物资派发及送课活动反响良好,值得一提的是,发放的书籍是通过武汉理工十四届研支团的成员牵线中国移动(深圳)有限公司进行捐赠的,既体现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又展现了支教团人爱心无限薪火相传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学生能得到捐助,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们的距离,让爱传递,博爱你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