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四川校友会赴小金开展捐资助学

 

2015-11-06 10: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丁寒玉)秋风送爽,爱心助学。近日,江西财经大学四川校友会一行二十余人到达位于阿坝州小金县美兴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活动中,各位校友与42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一对一捐资助学。

  江西财经大学四川校友会会长古时银等20余位校友、小金县团委书记向晓蓓、城关二小校长陈渊等以及受助学生、及其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团县委书记向晓蓓向四川校友会一行人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针对小金县贫困学生现状做了总体情况做了介绍。随后,由江西财经大学四川校友会执行会长林长永先生宣读受助学生名单并发放助学金。42名受助学生带着无比的感激之情一一上台领取了助学金。美兴中学受助学生明健惠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改变命运,飞出重峦叠嶂的大山,不辜负四川校友会爱心人士的希望。

  助学金发放仪式结束后,江西财经大学四川校友会会上古时银向由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对口支援的两所学校美兴中学和城关二小捐赠了爱心图书和学习工具等。接着受助学生、家长与资助人进行交流互动环节。最后,资助人与受助学生及其家人互留联系方式,并合影留念。

  支教团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学习师兄师姐们的奉献精神,秉承“信、敏、廉、毅”的江财校训,积极开展各项社会爱心活动,将爱心助学的接力棒传承下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