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慰问研支团推动校地开展合作交流

 

2017-11-21 11:0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宗荣,校团委书记李晓华一行赴青海省三江源民族中学看望慰问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通过召开座谈会,探访宿舍,全面了解支教志愿者工作生活情况。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宗荣等赴三江源民族中学看望慰问第十九届研支团志愿者。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宗荣等赴三江源民族中学看望慰问第十九届研支团志愿者。图为王宗荣一行参观三江源民族中学校园。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畅谈了支教期间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收获和体会。王宗荣对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他们提高认识,珍惜机会,深刻认识支教的意义和价值;主动作为,干在实处,密切联系少数民族学生,扎实服务民族地区;锻炼品质,再接再厉,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圆满顺利完成支教工作。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宗荣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宗荣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董林,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青海团省委志工部相关负责人及地方项目办负责同志积极评价了南邮研支团志愿者的表现,双方还就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强化校地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