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师大研支团成员参加永川区故事大赛获一等奖

 

2020-06-29 10: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李川)近日,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池甜甜参加由重庆市永川团区委、区扶贫办等四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学寄语·展担当·助脱贫”青春榜样故事大赛,并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团市委“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青年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发挥的作用及担当。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参赛选手围绕青年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动情讲述自己或身边的脱贫故事、经验做法、工作成效、思想感悟等,展示了永川区青年干部参与脱贫攻坚的朝气与精神。

  研支团成员池甜甜代表区教育系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她讲述了自己在来苏中学一年的支教故事。她围绕“扶志”主题,通过与孩子们分享个人成长过程中的坎坷经历,帮助他们树立远大志向;同时,还阐述自己对西部计划的思考与感悟。她真诚而感人的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了大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