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师大研支团服务环哈尼梯田山地自行车公开赛

 

2019-10-14 15: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刘喆)日前,2019中国(元阳)环哈尼梯田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云南省元阳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骑行爱好者报名参与此项赛事。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成员带领元阳县第一中学46名志愿者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服务保障。

  2019中国(元阳)环哈尼梯田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云南省元阳县举行。图为服务环哈尼梯田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的志愿者合影。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赛前,全体志愿者参加了培训会。会上,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就志愿者工作职责、安全注意事项及管控区域分配进行了介绍,志愿者们认真听取记录会议内容。随后,志愿者们领取志愿者马甲、袖章、帽子及雨衣、口哨、小旗子等物资为赛事保驾护航。

  鸣枪开赛后,志愿者摇动手中的小旗子,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比赛线路起止点为哈尼梯田游客中心,途经多沙民俗村、洞铺村、多依树景区、坝达景区、大鱼塘民俗村等,全程约36公里。志愿者们在各自管控区域引导过往居民及家禽家畜,为运动员们扫清障碍险阻,保证运动员的安全。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