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助力开学典礼谱写青春新篇章

 

2019-09-18 08: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赵熙)日前,陕西省佳县程家沟希望小学全体师生满怀激动的心情齐聚在教学楼前,举行了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图为程家沟希望小学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升旗仪式。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校长张万明嘱托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制定好学习计划,不骄不躁,勤奋刻苦,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和生活习惯,争取在本学期取得新突破。随后,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赵熙希望新老教师们以教书育人、服务学生为使命,尽心尽力对学生负责;希望同学们在一段新的人生起跑线前认真审视自己,确立奋斗目标、遵规守纪、刻苦学习,用拼搏书写一支奋斗的战歌。颁奖仪式上依次颁发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各年级前三名、各年级进步奖等各奖项,激励学生们勤于进取,再创佳绩。

图为陕西师大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志愿者赵熙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2019年8月至2020年8月,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佳县分队的三位成员将在程家沟希望小学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他们必将不忘初心,用满腔的青春热血为基层教育添砖加瓦,为山里娃走出乡村铺路架桥!

图为陕西师大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志愿者为获奖学生整理奖品。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