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研支团参加春季开学典礼续写青春新篇章

 

2019-02-21 09: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1日电(记者 李川)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2月20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四川省犍为县大兴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欢聚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校长邹荣斌希望在新的一学期里,同学们能开好头、起好步,端正学习态度,制定好学习计划,争取在本学期取得新突破,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和生活习惯。

  本次开学典礼上还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南航研究生支教团第17届四川分队成员邹林佑。学生们看到她的到来都欣喜不已,有的甚至流下了激动的泪水。邹林佑为学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勇攀高峰。

  南航研究生支教团四川分队成员表示,在新学期里,他们将与全体师生共同努力谱写华丽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