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举办校园歌手赛为学生筑艺术梦

 

2019-05-23 15: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 李川)为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校艺术教育的不断提高和发展,近日,由陕西省张家川县第三中学举办的2019校园歌手大赛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合唱中拉开了帷幕。

  张家川县第三中学举办2019校园歌手大赛。图为比赛活动现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由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策划组织开展。比赛中,研支团成员陕翔、张茹轩除担任主持人、评委外,还朗诵《当你老了》、《光的传人》,表演了舞蹈《安和桥》。他们精彩表演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梦想高飞,歌声尽展,本次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也让他们经历了一次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

  活动中,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张茹轩编排并表演舞蹈《安和桥》。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张家川县第三高级中学的六年间,将三中的办学思想和自身专业相结合,在学校的校园文化营造、艺考等多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陕翔与同学们一起表演朗诵《光的传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