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在多地捐赠图书庆祝世界读书日

 

2019-04-24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刘喆)为进一步实施乡村文化振兴战略,提高学生阅读量,丰富学生精神世界。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近日,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在陕西省佳县程家沟希望小学、金明寺中学和重庆永川景圣中学分别举办“书海悦读一起捐”图书捐赠仪式,为当地学校学生捐赠3000余册、价值70000余元的图书。

  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志愿者在佳县举办“书海悦读一起捐”图书捐赠仪式。图为佳县程家沟希望小学图书捐赠仪式现场。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捐赠仪式上,佳县团县委副书记曹璐希望同学们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读书的好习惯,通过读书改变命运;陕西师大研支团成员高千植表示,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不忘初心,扎根基层,为支教扶贫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重庆市永川区景圣中学图书捐赠仪式现场。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据悉,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已经连续2年依托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光华公益中西部乡村书海工程”项目平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募捐,为榆林佳县、重庆永川的4所学校募集到了价值13万余元的6000余册图书,其中包括儿童绘本、文学名著、科普著作、英语杂志报刊及中小学各学科教辅等。

图为佳县金明寺中学图书捐赠仪式现场。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