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在山阳县服务春运奉献新时代

 

2019-02-21 08: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山阳县客运站助力春运。图为研支团成员安贵为候车乘客递送热水。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1日电(记者 刘喆)为向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示当代青年志愿者的别样风采,2月20日,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山阳分队参与了山阳县团委组织的“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春运活动,在山阳县客运站助力春运。

  图为陕西师大研支团山阳分队成员赵欣怡、刘轩摆放候车排队护栏。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志愿者们积极协助车站人员维持候车秩序,主动礼貌地为乘客们提供文明指引、信息咨询、车票购买、行李搬运等志愿服务。在乘客上车之际,总会有“小红帽”走在前面,帮助乘客们放置好行李,引导车内乘客系好安全带,安全出行。青年志愿者们文明礼貌、热情贴心的服务让乘客们倍感温暖,得到了乘客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向这群“小红帽”们竖起了大拇指。

服务山阳县春运活动的陕西师大研支团山阳分队成员合影。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正逢春节过后出行的高峰期,“小红帽”们温馨周到的志愿服务、活力十足的忙碌身影,为张灯结彩的山阳再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