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凤山志愿者服务春运: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2018-02-06 09: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6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胡颖燕)“阿姐,欢迎回家,喝杯姜糖水暖暖身子吧。”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2月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凤山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凤山学联返乡大学生在县汽车总站站内广场开展以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为主的“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广大青年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参与春运、体验春运、服务春运。

凤山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以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为主的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凤山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以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为主的“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图为志愿者帮旅客提行李。凤山县团委 供图

  活动当天,在青年志愿服务点,志愿者们热情地为返乡旅客送上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糖水,切实让每位旅客都感受到返乡回家的浓情暖意。

图为凤山县为旅客送上姜糖水。凤山县团委 供图

图为凤山县为旅客送上姜糖水。凤山县团委 供图

  据悉,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是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重要途径之一。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传播青春正能量,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现凤山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