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办分享会鼓励高三学生锐意进取

 

2018-07-12 08: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丁喜)为激励广大青年志存高远,锐意进取,追求卓越,7月11日,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永川分队在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高三年级(8)班举办青春励志分享会。陕西师大第十九届研支团三名志愿者分别以勤奋学习、自强不息、追求梦想为主题,讲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励志故事。

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重庆永川分队在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举办青春励志分享会。

  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重庆永川分队在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举办青春励志分享会。图为青春励志分享会现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志愿者刘连杭,以“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为题,讲述了他在永川区来苏中学支教一年的经历,他用自己的力量汇聚大爱,传播青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诠释了优秀是志愿支教讲台上灼灼闪耀的无私奉献。志愿者王雨薇,以“以梦为马 砥砺前行”为题,讲述了自己夯实专业功底、苦练教学技能、追逐教育梦的历程,诠释了优秀是对梦想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追求。志愿者王雯婧,以“理想引领方向 眼界决定高度”为题,讲述了作为学生干部,不仅在服务同学的工作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而且在专业学习中也脱颖而出,诠释了优秀是在学生干部岗位上全面发展的历练。

  在交流互动环节,志愿者就学生提出的专业学习、职业规划、个人价值、人生理想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真诚的解答。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