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举办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

 

2018-07-05 09: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丁喜)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7月4日,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永川分队在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拓展训练活动共有60余人参加。

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永川分队在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永川分队在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图为活动现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教练认真指导,学生勤奋练习,他们成功完成“手语操”、“木棒接力”“纸杯接水”“团结协作”等项目。成员间互相帮助、默契合作,四支队伍顺利完成了全部挑战。

图为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学生正在进行素质拓展活动。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学生正在进行素质拓展活动。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营员张少承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有许多同学都在默默付出,在我们的成长中往往也是那些默默帮助我们的人促使我们走向成功,我们应该懂得去感恩他们。”胡家欣说:“面对一场新的考验或一个未知的领域,若惊疑退缩便会与机遇擦肩而过,所以我们要做行动的巨人。”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整体战斗力,培养了他们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团结合作能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了一个更为和谐的集体。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