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助力永川区生态文明环保活动

 

2018-03-29 08:5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李川)为进一步强化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设环保美丽棠城永川,3月25日,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重庆市永川团区委、区西部计划项目办以及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争做环保使者·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永川”环保活动。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参加永川区“争做环保使者·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永川”环保活动。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参加永川区“争做环保使者·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永川”环保活动。图为志愿者在新栽树旁堆积碎石。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支教团成员与其他的志愿者一起,分工协作,劲头十足,扛起锄头、拿起竹篓,开始凤凰湖公园的绿化行动。他们有的锄草,有的挖土,有的堆积碎石,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劳作,志愿者们将整个山头清理的焕然一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

参加永川区“争做环保使者·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永川”环保活动的志愿者合影。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参加永川区“争做环保使者·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永川”环保活动的志愿者合影。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的具体实践。他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践行环保的行列中,共建文明和谐幸福的美丽中国!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