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团委赴玉溪看望研支团开展调研共建

 

2017-05-25 11:2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乔雪)近日,江南大学校团委书记王维等一行四人前往云南省玉溪市,亲切看望江南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调研支教团工作情况,并与玉溪市红塔区团委开展共建活动。

江南大学校团委书记王维等前往玉溪市看望研支团成员,并与玉溪市红塔区团委开展共建活动。

  江南大学校团委书记王维等前往玉溪市看望研支团成员,并与玉溪市红塔区团委开展共建活动。图为江南大学研支团队长杨蕾做工作汇报。 杨蕾 供图

  5月22日上午,江南大学团委与玉溪市红塔区团委共建仪式在洛河中心小学举行。红塔区团委书记王熙、洛河乡部分领导、三所服务学校的校领导及洛河中心小学部分教职工出席仪式。会上,研支团队长杨蕾同学代表研支团进行工作汇报,从教育教学工作、品牌活动建设、交办任务的完成和你不知道的研支团四个方面图文并茂地展示了研支团近一年时间的工作情况,并对服务地、服务学校和母校师生的鼓励、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江南大学团委书记王维向洛河中心小学捐赠2万元。 杨蕾 供图

江南大学团委书记王维向洛河中心小学捐赠2万元。 杨蕾 供图

  接着,江南大学校团委书记王维从学校办学情况出发,向在场的各位倾情介绍了一个校园环境优美、学科优势突出、校园建设多样的江南大学;同时,他对研支团的工作给予肯定,赞扬了研支团成员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希望他们通过身体力行的支教服务,为服务地的基础教育和扶贫攻坚工作,以及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