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大研支团参加文艺演出送出新年心愿

 

2017-01-10 11:2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张思怡)鸡鸣晓旦,燕舞阳春,为欢庆2017年的到来,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学校举办了2017年迎新年文艺演出。在该校开展支教服务的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为孩子们送上新年心愿礼物。

共青团农场学校举办了2017年迎新年文艺演出。

  共青团农场学校举办了2017年迎新年文艺演出。图为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指导学生表演的课本剧《愚公移山》。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晚会在一首诗朗诵《赞美》中正式拉开序幕,整台文艺晚会演出节目均由共青团农场学校师生共同创作并表演。广播电视专业毕业的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刘丽丽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为八年级编排了课本剧《新版愚公移山》。他们精彩的表演引发台下阵阵掌声和欢笑声。研支团成员惠小雨为学生量身打造的伦巴舞表演给观众带来一段视觉盛宴。在师生们的共同演绎下,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激情四射,欢呼声和掌声像潮水般响彻在文化中心上空。

共青团农场学校校长田恩章与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心愿礼物。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共青团农场学校校长田恩章与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心愿礼物。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在活动现场给农场学校的学生们带来一份特殊而又温暖的问候。他们联系母校提前收集了全校不同年级学生的新年心愿,母校的大学生们以爱心包裹的形式将心愿礼物从千里之外寄送到这里。在捐赠仪式上,共青团农场学校校长田恩章与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共同将这份暖冬的祝福传递到每位学生的手中。

共青团农场学校校长田恩章与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共青团农场学校校长田恩章与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演出最后,研支团成员用一首经过歌词改编的歌曲《青年北路的日子》,将他们这学期的学习与工作生活的精彩瞬间一一进行了回顾和展现,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他们对美好未来的畅想,表达了他们对新年的美好祝福。研支团成员表示,很期待与学校师生的再相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