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大研支团启动暖冬行动圆梦100微心愿

 

2017-01-05 14:5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张思怡)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整合社会各方力量,关爱帮助困难群众,传播社会正能量,近日,由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承办的2017年“暖冬行动”启动暨“圆梦100”微心愿发放仪式举行。

  崭新的书包、书籍,篮球、乒乓球拍,玩具熊娃娃、滑板,一件件凝聚了各界爱心人士的心愿礼物被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我的心愿是有一个玩具熊娃娃,今天叔叔阿姨帮我实现了,很感谢他们!”来自童家镇中心小学的刘歆美抱着玩具熊开心地说。

  “希望孩子们能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有用之才,回报社会!”爱心人士宋志刚夫妇来到活动现场为孩子们赠送书包、书籍等心愿礼物。

  “‘圆梦100'微心愿认领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100名同学的小小心愿被迅速认领一空。”该县团县委书记叶琳说。

  据悉,三年来,安徽工大研支团持续深化“暖冬行动”活动品牌,策划开展了“彩色童年”微心愿、“一口热水”捐赠饮水机、捐赠过冬棉衣等活动,累计整合资金10余万元,服务群众1000余人次。

  接下来,支教团成员将持续进行家访活动,给需要的孩子带去暖冬衣物和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让爱充满整个冬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