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6-07-14 15: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张吉,女,江苏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保送至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曾担任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新风志愿者无锡分会副会长、院雷雨剧社部长等职务。曾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三等奖、江苏省“大型赛会优秀青年志愿者”、徐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徐州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团干部”等荣誉。大学期间参与志愿服务近千小时,有丰富志愿工作经历。带领团队开发公益项目,获徐州市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组织开展活动被多家媒体报道。支教一直是我向往的一件事,一年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我还可以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我深知其中的责任与担当,更期待着支教过程中的挑战与快乐。

  支教宣言:像阳光一样温暖,让生活充满色彩。

  戴冠,女,中共党员,江苏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保送至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应用经济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曾任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商学院团委组织委员、《江苏师大青年》杂志责编部部长、班级团支书、班级班长等职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玉德奖学金、校“优秀女大学生”、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团干部”、校“三好学生”等荣誉。担任校级创新项目《基于创新驱动的产业结构调整研究——以徐州地区为例》的项目主持人。大学期间多次参加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次参与志愿服务,获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支教对我来说不仅是一种情怀,更是一份行动力。被需要是一种幸福,而我同样也需要那些孩子们。一年的时间不长,但我会倾尽全力。

  支教宣言:年轻就是力量,青春无悔,支教最美!

  邓威,男,江苏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高级文秘)专业,保送至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现当代文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曾任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班长等职务。曾获得专业三等奖学金、院优秀学生干部 、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学风建设先进个人、“艾伟”创新奖学金特等奖等荣誉。在《盐城晚报》、《盐阜大众报》发表过三十四篇新闻报道,四篇散文随笔。能参加到支教的活动中,我感到压力与责任并行。在支教中丰富自己,在公益活动中升华自己,期待这一年的支教生活。

  支教宣言: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行合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