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苏师大研支团募集资金为乡村学校购买器材

 

2016-06-24 09: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彭文博)日前,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观察到服务地体育设施比较老旧和缺乏,影响孩子的正常使用,甚至有时会对学生的安全造成影响。近日,江苏师大研支团在江苏师大团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通过“妙想成真”网络众筹平台,发起了“为乡村孩子每一篮球”的资金募集活动。活动旨在募集资金为孩子们购买篮球、足球等体育器材,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运动环境,让他们体会到运动的意义和快乐,从而使他们能够健康成长。

  活动一发起,就得到广泛关注,网友纷纷在朋友圈转发。仅仅两天时间就收集到了来自社会各界捐款约2000多元。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全社会的支持和帮助下,9000元的资金募集活动提前完成。社会各界人士在留言中纷纷说到,希望孩子们能够利用这些体育器材,强身健体,拥有一个快乐的初中时光,长大能够更好的报效祖国。

  据悉,用此次募集资金采购的体育用品已经全部捐赠给学校。研支团成员购买明信片,鼓励孩子们在明信片上以写心意贺卡、剪纸作品、原创绘画等形式,表达他们对感对社会各界人士的感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