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6-07-14 15: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陂西镇中学集体合影。

  彭文博,女,汉族,江苏徐州人,共青团员,江苏师范大学城建学部地域文化与旅游规划专业硕士研究生,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队长。2014年10月,被选入江苏师范大学首届研究生支教团,现于陕西省三原县陂西镇中学支教。在校期间曾任校团委助理、江苏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江苏师范大学学生会新媒体中心部长等职务。曾获得江苏省社科人文知识竞赛优秀奖、院师范生技能大赛毛笔字组三等奖、校学生会会徽征集大赛二等奖、校科学技术协会会徽征集大赛二等奖等。并荣获徐州市2013年及2014年大中专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优秀青年志愿者、校优秀学生会干部、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一年时间不长,但我却可以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让我以后有一段值得慢慢回忆的岁月。

  董倩,女,汉族,山东淄博人,中共党员,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理论研究与创作专业硕士研究生。2014年10月,被选入江苏师范大学首届研究生支教团,现于陕西省三原县陂西镇中学支教。在校期间曾任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班级团支书、艺灵书社社长、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等职务。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江苏省“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一等奖等各类奖项,并荣获江苏省三好学生,校优秀女大学生、校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接受梦想的牵引,在吃苦与磨砺中收获丰盈、快乐的青春。

  郝大天,男,汉族,江苏徐州人,预备党员,体育学院体育教学运动训练专业硕士研究生。2014年10月,被选入江苏师范大学首届研究生支教团,现于陕西省三原县陂西镇初级中学支教。在校期间曾任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班长、心理委员、篮球裁判协会主席。曾获得校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青年志愿者、朱敬文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2009年“苏鲁豫皖”四省跆拳道精英赛男子57kg冠军,2010年无锡市跆拳道锦标赛男子55kg冠军。

  支教宣言: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