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研支团走进特教学校开展趣味运动会

 

2019-04-26 09: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何智升 丘锦添)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团委组织策划,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与昌都市卡若区第二初级中学志愿服务分队实施开展的“情暖童心·阳光同行”趣味运动会在昌都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与卡若区第二初级中学志愿服务分队在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情暖童心·阳光同行”趣味运动会。图为志愿者给特殊学校的学生们进行跳绳的示范讲解。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上午9:50,志愿者们带领特殊学校的学生们集合,并根据听障班与启智班学生们的实际情况进行分组,对本次趣味运动会中的“折纸飞机与投掷”、“趣味保龄球”“扔沙包入

桶”、“羽毛球拍赶皮球”、“夹气球”、“趣味跳绳”等活动项目,进行示范讲解。以确保每名学生都能够有能力完成相关的趣味运动项目。

  活动现场,特校学生们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在完成每个趣味运动项目的过程中,也充分体验到刺激比赛氛围与完成运动项目后的喜悦。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华南师大研支团成员与卡若二中的学生志愿者们参与到与昌都市特殊学校篮球队的篮球、足球、羽毛球及跳绳比赛当中,在激烈而不失友好的体育运动中,特校学生与志愿者哥哥姐姐们充分分享着一起运动的快乐。

图为昌都市特校学生们开心地参与趣味运动会项目。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满足了特校学生的需求,让他们感受到竞赛成功的喜悦,也让孩子们从运动中体会到了不轻言放弃的拼搏精神与互相帮助的集体精神。

  据了解,华南师大研支团与卡若二中志愿服务分队在昌都市特殊学校还将持续开展“情暖童心·阳光同行”项目,为特殊学校学生们带去更多的知识与欢乐。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