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研支团罗甸服务队成立临时党支部

 

2017-11-28 09: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刘芊芊)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章》,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规范研支团的日常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日常教学和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在教学和志愿服务中的能力,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罗甸服务队在服务地罗甸一中党总支的批准下,成立临时党支部,并召开支部第一次会议。

  罗甸服务队目前共有6名队员,皆为中共正式党员。通过全体党员民主投票推选朱庆同志为临时党支部书记、王瑞同志为组织委员、曾诗婷同志为宣传委员。

  会上,朱庆同志就十九大党章的修改原因及修改内容进行了讲解,他从身边生活环境的变化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成就,由此体现出党领导的正确性,因此,党章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此外,他还具体地解析了新党章中的修改的十项内容,以此看到了党下一步的前进方向。华南师大研支团临时党支部的成员表示,学习了新党章内容,能够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前进方向,激励自己努力保持先进性,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作用,为推动当地教育事业更好发展献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